close

雖然我很希望我自己不要輕率的PO文

但是就真的有感而發......

 

 

 

 

覺得,我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約15:13)

 

今天的我,好想念好想念高中的大家

我很難形容這樣的心情

 

 

 

 

 

 

今年的暑假,很多的邀約,我都沒有去,有各種不同的原因...

身旁的人總是說泯儒很忙

但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知道如果是如此,那就去改變它

但是為什麼這那樣的不容易!?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我想要和你們見面

想要聽你們分享大學的生活

 

 

我發現...我很不會用行動、用語言表達我內心的感覺

其實只要打電話給你們

只要在線上密一下你們

......只要幾個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了!

但我卻沒有><

 

 

 

心裡面好氣自己

怎麼會那麼想哭

原來我的裡面有這麼多還需要長大還需要突破的自己

 

 

 

 

總是,.......

和朋友不一定要常常在一起,我覺得就夠了

但是我卻沒有站在你們的立場為你們想過

我是自私的

 

 

 

在螢幕前,我真的要哭了

 

 

 

我親愛的朋友,不管我是什麼時候遇見、認識你

三誠的妳、一愛的妳、三民的妳和你、從小一起長大的你們

大學的你們、教會的你們、團契畢契的你們........好多好多人

 

 

也許,你們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好想說

 

 

謝謝有你們,真的好想念你們,

我很愛很愛你們

 

 

 

 

 

 

真的。眼淚止不住了。

 

 

 

 

 

 

 

 

 

 

 

親愛的父神:

到了現在,我明白自己的愛好小

我好膽怯,做事情總是容易照自己的想法,輕忽了其它

天父爸爸,請你教我,怎麼愛我的朋友,怎麼去愛

讓我心中有你而來正確的愛

所以我可以有行動,真正的愛人、正確的在乎人、合宜的做決定

父神,我仰望你

謝謝你

小孩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打完這文章

我發現我自己有點不敢回頭看,就是一直打

 

 

 

希望這一篇,不要嚇到太多人><

因為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親愛的朋友們,天父爸爸祝福你唷!

(也許這是一句簡單的話,但對我來說,這是很真切想說出的祝福;)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