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萬美蘭、游智婷
曲:游智婷 牧師
演唱:讚美之泉 

在我心靈深處,

有一座寧靜谷我和我親愛的主,

在其中安然漫步。

生活中的倉促,

生命裡的難處;

只願向祂來傾訴,

平安祝福在這谷。

我與我主,相約之處,

徜徉這份寧靜安詳,就像是在天堂。

我與我主,相約之處,

主領我過死蔭幽谷,使我喜樂走人生路

 

 

〈讚美之泉〉寧靜谷

點它吧=)

 

 

 

 

 

很好聽

 

 

 

 

 

而我

也想安靜一陣子

要停擺一下XP

 

 

 

 

天父爸爸愛我們

我們一起勇敢,用信心走下去

用喜樂對身旁的人微笑吧=)

 

祝福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