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兩篇文章的詩歌很好聽唷

建議大家去聽一下,嘻嘻=)

 

----

 

生命的小船

 

在藍藍的水面上

有一艘小船

 

它有點傾斜了

為什麼呢?

 

原來船上的小女孩

不停的在向下舀水

一直的想要往深處挖

越挖越深,要舀起更多的水

 

她不像其他小女孩

在船上看看四周的風景

在船上吹著泡泡

享受在藍藍水上的感覺

 

-----

 

在琴與爐敬拜課程時(是個以司琴敬拜神的課)

那天是個別課

我知道我很緊張

師母要我就是彈,在琴聲中遇見神

我知道我眼淚在滴

 

師母走到一旁,聽著我彈

回來時,和我說了這個故事

開始

不再是泛淚,我的哭聲更強烈而有聲音

那個女孩是我

 

上帝爸爸已經將豐盛擺放在我的生命中

我已經在那浩瀚的水上

但心中卻有著好在乎的事情,我開始往深處挖

 

師母說著

泯儒,上帝很愛妳

祂已經為妳預備好了

上帝不是看妳做得多好才愛妳

不是看妳為了祂做了多少努力才愛妳

上帝不在乎妳的成功或是失敗,就是愛妳

 

泯儒,恢復到小孩子的樣式吧

惡者的謊言不能再欺騙妳

父神要用愛圍繞妳,妳只需要像個孩子一樣

單單的單純的相信祂經歷祂

上帝不在乎妳做多少,祂愛妳,他要妳喜樂

喜樂!

 

曾幾何時

我又開始在乎

在乎自己的成功或失敗

 

曾幾何時

我已經忘記了那個單單和上帝相遇的美好

 

起初的單純,似乎被洶湧的忙碌給淹沒

 

 

是父神

是父神柔聲的呼喚

是父神慈愛的提醒

 

雖然

我的眼淚沒有辦法止息

我的心情、情緒仍然一樣複雜

 

但是我明白

大學以來,越來越多的事情,吞噬了我的心

甚至,我開始感受不到父神

開始自以為的認為自己哪裡做不好了,才和先前不一樣

 

要向前看

父神早已在領路

這條路是豐盛的

 

我知道

泯儒知道了

只要在天父爸爸懷中

只要單純的因為父神而喜樂

我不要再傻傻的挖水了

我不要再傻傻的將生命磨損耗盡

 

也許,這是更深一層的醫治

更深一層的調整

 

總是認真的活出自己或他人期待的我

到底是不是真的快樂

到底當下我的笑是不是真的由心而發

還是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我竟分不清楚了

 

 

心靈與誠實

真誠的敬拜祢

 

父神

泯儒聽到了

父神

泯儒在這裡

父神

我也愛祢

 

也許現在我軟弱了

也許現在我的淚水總是不由自主的滑落

 

但是孩子願意

孩子願意再次回轉向小孩子

在父神祢的懷中享受安息

 

---

 

船上的小女孩

可以用泡泡水吹出好多好多泡泡來

還喜樂的轉著圈圈

露出可愛的笑容來

 

 

父神

泯儒在這裡唷!

泯儒好愛祢

 

 

幫助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