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襪 

 

在最近,不論是facebook上或是plurk上,都洋溢著聖誕的氣息:)

總是帶著祝福或是數算的好多好多的恩典!

 

 

記得,在小時候,平安夜的晚上,我和妹妹總是會在床頭掛上聖誕襪

帶著滿滿的笑容上床,心裡默默期待著明天襪子理的驚喜!

 

雖然早就明白,沒有聖誕老公公,但是有件事卻很篤定

-  即使沒有聖誕老人,襪子在聖誕節的早上,仍然會是滿的:)

我和妹妹都明白,那是爸爸媽媽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在聖誕節前一直有意識的說我好想要一本日記本

而當那一年的襪子裡是一本玫瑰圖案的日記本時,那份喜悅是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襪子-在我進東吳之後,又有著更深一層的意義:)

在東吳的安素堂裡(我們是基督教大學,當然有教堂囉,笑)

有一座屬於東吳團契的曬襪場,裡頭曬的全是專屬於每一個團契寶寶的襪子

每逢節期、期中期末考、或開心或難過的時候,總可以看見襪子裡有小驚喜等著你去打開

有時是溫馨的小卡、甜甜的糖、或者是一包暖和的可可,當然也可以是你忘記的橡皮擦!

 

襪子裡塞滿著來自團契大家的祝福,而祝福也洋溢在這片曬襪場!

哪天來東吳團契別忘了這可是一定要到的景點之一XD

 

對了!就在今年,我們還設置了一隻代禱襪,襪子不但可以裝祝福

也有人定期去收代禱襪裡的代禱條條,當你投下紙條時,會知道有人在為你禱告!

 

 

襪子,對我的意義真是一點都不小:)

 

 

而為什麼要提到聖誕襪?

 

 

隨著年齡漸漸得長大,現在的我已經不掛聖誕襪了

但是今年的平安夜,也就是今天

我又想起了小時候床頭的襪子(現在它其實就在東吳,承接著大家的需要XD真是榮幸)

也許我不能再掛襪子在床頭,但我要在心頭上掛上一隻聖誕襪:)

在這個洋溢著祝福和歡笑的節日

我也要數算著由天父爸爸來的恩典

我相信明天早上醒來,我的襪子會被塞得滿滿的,嘴角上的微笑曲線也是揚起的!

因為父神的恩典,總是超出我的所求所想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不是爸爸媽媽,而是好愛好愛我的天父爸爸:)

 

 

相信親愛的螢幕前的你,你的襪子也會是滿滿的

因為這位天父爸爸也好愛好愛你XD

 

 

聖誕快樂^^

 

 

 

PS.我想你我的襪子在每一天都會有驚喜,因為父神是隨時賜下豐富恩典的神

:)真好,對吧XD

 

 

襪:) 

Merry Christmas~ho!ho!h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