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
感謝神 新的一年to團契
主我感謝禰 禰真真實實的讓我經歷了禰的奇妙
在柯馬太牧師的特會中 經歷禰的同在 享受在禰愛裡
在這歲末 我真是要時時感謝禰 也求禰使我們團契復興
在新的一年 我們可以一起領受異象 使孩子成長
-------------------------
給萬哥和靜琳姊
我感謝神使我可以遇見你們,神也使我學習向屬靈長輩傾訴
在我孤單無助時你們為我獻上禱告
每當我有需要的時候你們都在我身旁幫助我
每一次和你們的分享都使我不斷的經歷神的愛.不斷的成長
真是謝謝神!也求神保守你們的baby在他愛中成長
也賜下更多智慧與恩膏在你們中間 使你們來牧養我們
讓我們一起在祂愛中成長
--------------------
給妹妹
看到你一次一次的經歷神並且愛主,很感動也倍受激勵
或許有時你有你的思想與情緒,常常因為我而你沒辦法說出來
但我其實很期待你說出你的心,做你自己,不要活在我的影子裡
我也相信你做到了!姊姊愛你!求神使我們更加彼此扶持
在神的愛中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成為神的精兵!
---------------------
給文柔
真的,有妳真好,或許現在的我們都在適應高中的生活
常常我們忙碌,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彼此分享
但求神使我們常常彼此紀念 彼此代禱
音樂班真的很累吧!!願神使你在祂手中天天都有平安與喜樂
更加經歷神的奇妙愛,擁有目標盼望
也相信神必引領你未來的道路 一路有祂的看顧
再神愛裡我們是一家人!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成長!
-----------------------
給Wendy姊姊
在短宣中神使我擁有一位姊姊,我好感謝!
神要我學習表達學習和年紀較長的人分享
我真的對主有不住的感謝和讚美
要兼顧課業和工作一方面又有家庭和服事
願神大大加添體力與智慧在姐姊的身上
使姊姊在新的一年更加被提升經歷神
願神大大祝福姊姊的生活及未來的伴侶有神的帶領
也讓我們在神中彼此分享一同成長!!感謝主!
---------------------
給佳憬哥
挖~~一次的短宣使我更認識佳憬哥
常常看到佳憬哥在神愛中的擺上,我都很受激勵
求神顧念佳憬哥的生活滿滿的有神的恩典
使佳憬哥常有神的歡喜及快樂
在新的一年被上帝提升 擁有異象
在神愛中成為神的寶貝器皿!加油!!
--------------------
給祐民
和祐民也是這兩年才開始熟識
在你身上看到神豐豐富富的恩典 真的很感謝
相信神必領導你未來的道路行在祂的愛中
求神使你在各方面都有智慧,不論是課業或服事都合神心意
新的一年,相信神會擴張你的境界,使你更加經歷祂
一起服事加油!!
---------------
給群勇
看到你,你真的很單純也很好笑
最近卻也常常看到你疲累的樣子
願慈愛的天父把你托在祂手中,使你有智慧來管理自己的時間
在課業上能榮耀神 在服事上能有信心與盼望
求神在新的一年中使你明白祂的心意使你能來服事祂
讓我們一起在神愛中成為神的器皿!
------------------
給先力
在短宣後看到你的成長及神在你身上的恩典,我獻上感恩
也求神繼續使你行在祂的愛中,使你了解祂的心意
願神大大祝福你和你的家庭,使你成為你們家中的祝福
新的一年 使你更加的成長 為著神的國而擺上
在團契中我們一起成長 在神愛中擁有平安喜樂!加油喲!
---------------
給包子
你的成長真的好快喲!!也讓我知道我也要更加的被神使用
看到你愛主的心,我也大大的被挑望
讓我們都時時擁有在主愛中的那份熱情
相信神也為你開道路,你要受洗的事祂必垂聽!
加油!在新的一年你要經歷神更多的恩典與喜樂!
-----------
給柳毓倫
今年你經歷了神的愛,也更加愛主,真的很感謝神!
求神更加使你經歷祂的恩典,學習過聖潔的生活在祂愛中
使你知道你往後的道路該如何!也相信天父爸爸必領你走
加油加油!!一起被神的愛挑望在神愛中經歷祂!
在祂手中成為愛的團契!
-----------
給月亮
快要學測了耶,願你在當中更加經歷神的恩典
一起激勵彼此更加愛主!!要加油喲!!
新的一年神一定會帶領你更加的經歷他並使你更加突破
我們要一起成為祂可愛的兒女合神心意的精兵喔!!
加油!!願神帶領你新的一年的腳步跟著祂走!!
-----------
給和琪孟糖
或許你們還沒有那麼深深的信仰,但耶穌很愛你喲!!
我們在神愛裡是愛的團契!!我們互為肢體彼此鼓勵喲~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在神愛中大大有恩典^^
不論是課業或是教會中都經歷神的愛!!
加油加油!!新年快樂!

挖挖挖~~太多人了我打不完耶!!可是泯儒很愛你們喲~~我會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