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 我曾經懼怕 卻也曾擁有夢想
怕 怕被壓力給擊垮 被人群給淹沒
夢 也盼能在其中自由徜徉
因為妳們 一群可愛的女孩們
我不怕 我堅定了夢想

今天的惜別 不是句點 而是不停文章中的逗號
中山一愛的歷史將會永遠的寫

謝謝妳們 泯儒在你們眼中應該是長不大的小孩
時時迷迷糊糊~~又容易受驚嚇...還不太會表達
真的好謝謝妳們...也好愛妳們

不會忘記~我們的有氧
一起辛苦的練習~一起淚灑中山的操場

一愛的歌聲響起~我們的努力
伴著禮堂的歡呼聲 淚已盈眶

一場一場的艱辛~你們和我一起闖
有你們的陪伴~我可以堅強

不會忘
面對著操場 中山樓3樓一愛的教室裡
我們的笑 我們的過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