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etter、best,
Never let it rest,
Until your good is better,
And your better best.

~>這首小詩是書上寫的(照抄XD)我覺得好棒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了那上好的福分,
是不能奪去的. 路加福音十42(新譯本)

~>馬利亞做了最好的選擇
那我選擇了什麼呢??
我真心企盼我能成為合神心意的女孩
主阿~求你幫助我

-----------------<分隔線>-----------------------

有時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不夠
但是今天有一個很好的發現
正當我吃完兩大碗粥XD
正覺消化不良時
我看起了大家和自己的網誌
怎麼看?->從頭開始看
真的很奇妙
我看見許許多多這一年來天父爸爸給的恩典
好多好多~好像快滿出來了~~其實早就滿了
只是有時候在當下會發現不到
今天和一位剛滿21歲的上班族聊到
我們也深深的認為一切都是恩典
對了~上班族~我會為你禱告的^^

--------------<這條線真好用>--------------------

其實這一年我期待自己能成為一位忠心的代禱者
不管我是不是笨蛋辣XDDDDD相信神會顧念!!!
也許未來的這一年我沒有辦法有那麼多團契.教會.貴格會
....等等的服事.....ㄜ~~不好意思
但我相信天父爸爸美好的供應~一定會在忠湖^^
我希望自己能在禱告當中與天父爸爸同工~
也為你們代求~就像保羅為眾聖徒代求一樣
或許我不善言辭~~但天父爸爸都知道~
求主幫助孩子^^
今天我有去晨禱~~以後我也要持守才行
感謝神~~今天有祂的恩典^^
也和自柔聊了好多開心的事^^
天父爸爸~我愛你(超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