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早上來打掃地下室+下星期要段考
=顯得身心疲累..........但.......
在主日講堂上我卻大受激勵~~得到滿滿的祝福
(插曲--今天是佳憬哥和先力主日代禱~不過先力沒來,原本要找我去~~
可是心中有個意念~~我好想聽今天講堂--<浮現馬大和瑪利亞>~~好感恩....今講堂好棒)

10/7主日講堂-擴大自我的境界
真正認識我們的神,進而瞭解神話語的能力。
讓神的話在我們的生命裡進行創造(就像他用話造天地一樣)
→使生命活出美好~像詩篇1:2-3節一樣:)
*活出美好七原則之ㄧ→擴大自我的境界
"如果你想成功,就跟著你的夢想走,你的生命會跟著你的期待走,
你期待什麼,你所得的就是什麼。XD" ※條件-是合神心意的

1.先有所看見
(創世紀13章14-15節)--像亞伯蘭一樣
"你看見的都要賜給你。我們要有所得先要有所看見。"
:)而凡你所見的神都要賜給你_________________※條件-有神的眼光
!成功的關鍵--創造一個成功的場景,並置身在其中。_______↓
你心理所想什麼,你就會去做什麼。So意象很重要會影響你____↓
Ps (尼西米記一:1~4、1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讀神的話,看見神的應許,就活在神的美好應許中"←←←←←

2.成為一個有夢的人
"成功的人"→是有夢的普通人XD!
(創世紀37章5-11節)--約瑟的夢是神放在他心裡的:)
"為神做大夢,神就是會給你的。"XDD Let's在神愛裡做夢吧!
→從服事、禱告、讀經中認識神~為神做夢。
---在基督裡都是"是的"
(林後四:16-18)--保羅他有夢,他知道苦楚不過是至暫至輕的,
因他有極重無比的榮耀在心中!
(腓立比書四:12-13)-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3.神要做"新事"
"有上帝站在你這邊你就不可能會輸"+"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有能力的"
=「當神的話在你心中形成一個圖像的時候,神要是使這樣的夢成就!」

^^我也要為主作好大~好大~好大~的~夢~


一起做大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