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先向神獻上感恩

昨天晚上

好多弟兄姐妹的禱告和簡訊甚至是電話

我有睡著=),謝謝你們

(不過睡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因為太晚睡了,導致早上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我請了病假,嘖嘖)

----------------------------------

我想

我會好好整理最近所經歷的

然後和你們分享的

現在,真的只有感恩

-----------------------------------

起床後到現在

邊聽詩歌邊看一本叫"信心的跳躍"這本書

想說:

"剛強起來""剛強起來"

有一種感覺--摁,真的要警醒,正在爭戰

心中也有份溫暖的感動

謝謝父神,因為身旁有好多夥伴的禱告

在這戰場上,我們並不孤單,而且還要相信著

"我們的父神會贏,會贏"=)

----------------------------------

親愛的天父:

我將生命的主權交還給你

願你堅固每一個弟兄姐妹的信心

謝謝你

把我們放在這個時代

願你親自領我們爭戰

也親自賜下力量與話語

摁,我們被你的手緊緊的握住

緊緊跟隨你,緊緊跟隨你

孩子也將自己仰望你

父神,求你饒恕我的小信

原諒孩子曾經的困惑與懷疑

再一次堅定我

保守我的靈和我的耳

替我抵擋從惡者而來的聲音

讓我只聽你聲音

父神

願你給你的孩子們力量

謝謝你對我們的愛

摁,我們要信心跟你走

仰望你

讚美你,謝謝你

禱告感恩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

給好多好多天路夥伴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禱告

在主耶穌的愛中,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

靠著神的愛與力量

我們一同爭戰,也一同剛強起來=)

這條路^^我們和主耶穌一同跑

愛你們

願由神而來出人意外的平安與你/妳與我同在^^

---------------------------------

附上我在聽的詩歌

---------------------------------

歌名:每一時每一刻
http://songs.lambcafe.net/songs/m_everym.php
歌詞:
當試煉如火臨我身,主祢是窯匠我是土
唯願成為貴重器皿,即使過程長又苦

甘願放下我心所願,只專心遵從祢旨意
既曾獻上全心全身,教導我如何愛祢

每一時,每一刻,選擇放下自我 ,讓祢在我裡面活
每一時,每一刻,重新連於救主,讓主愛從我湧流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就當捨己
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間奏中旁白: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甘願放下我心所願,只專心遵從祢旨意
既曾獻上全心全身,教導我如何愛祢

每一時,每一刻,選擇放下自我 ,讓祢在我裡面活
每一時,每一刻,重新連於救主,讓主愛從我湧流
(2X)

--------------------------------------------

歌名:藏身祢的懷裡
http://songs.lambcafe.net/songs/m_hiding.php
歌詞:
祢的能力托住萬有,有何難事不能成就?
祢的智慧深於地極,無人能明白測透
祢的慈愛高深長闊,不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祢的信實堅立在天,我的盼望必不落空

主,我敬拜祢,高聲讚美祢
祢必保守我所交託祢的一切
主,我信靠祢,凡事認定祢
我要拋開一切憂慮藏身祢的懷裡

祢的能力托住萬有,有何難事不能成就?
祢的智慧深於地極,無人能明白測透
祢的慈愛高深長闊,不曾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
祢的信實堅立在天,我的盼望必不落空

主,我敬拜祢,高聲讚美祢
祢必保守我所交託祢的一切
主,我信靠祢,凡事認定祢
我要拋開一切憂慮藏身祢的懷裡
(3X)

---------------------------------------

歌名:阿們
http://songs.lambcafe.net/songs/m_amen.php

「阿們」出自希伯來文,意思是「是的」、「真的」、「確實的」。
因為耶穌基督是誠信真實的(啟19:11),祂其中一個名字就叫做「阿們」(啟3:14)。

歌詞:
阿們 (8X)

阿們 (8X)

一切應許 在基督裡 全都是「阿們」
我們的心 向著祢 永遠說「阿們」

阿們 (4X)

阿們 (2X)
------------------------------------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