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約書亞樂團的歌

"我也曾那樣哭過"

眉宇間的寬廣 那一片片土地

深埋我的記憶 踏過的腳印

說著說著空氣中又聞到了汗滴

感覺是說的清 畫面般的水滴

乾渴的每一個靈魂的聲音

飛機載不走的靜靜活在回憶裡

若回頭又時光匆匆 到底錯過的是誰

但絕不會是我 十來個月後

又想起那些面孔 那邊生活

我也曾那樣哭過 哭完沉默 才知道

生命中最美的草原 始終一樣炙熱 等著我唱這首歌

當我坐下期待自由 閉上眼就能感受 微風吹來自心中

----------------------------------------------

這也是約書亞樂團的歌

"在祢手中"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祢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我願意將我全心交在祢手中

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

生命中一切全是祢所賜給我

賞賜在祢 收取在於祢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但祢要我慢慢學習 放手 在每一分鐘

現在我已經不同

生命屬祢 不屬於我

甘願

成為祢手中美好的工作

-----------------------------------------

每當聽到令人舒暢的旋律

字字句句都能打動我的心:)

老實說

昨天狀況很不好

呵呵

也許停課了

作息變的好不一樣

而心好像浮浮的

有點慌

在教會地下室

我還自己帶CD去~XD

沒有開燈

就只有音樂和角落中的我

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

好久...

沒有好好的跟天父爸爸說話了

想說好多好多

其實在那樣的狀態讓自己放聲大哭

真的

"超舒服~~的"

雖然流眼淚是因為自己狀況很糟X-P

好久沒有好好面對一下自己的內心

才發現自己也沒有多了解自己

(哇~那不是不用說別人了=ˇ=)

其實現在時間好晚了

我想直接切入正題

傾心吐意

想起心泰哥在高三聯禱會講的

在禱告的時候

想跟天父爸爸說什就說什麼

講到沒有東西說了

呼~~~~

那會好舒坦好舒坦吧

-------------------------------

那時候因為太累了,就沒打完

又因為時間...

拖到現在才來

我想^^

也不用修了

那樣是最真實的自己XD

有天父爸爸在身邊

會好有好有力量的(笑)

願天父爸爸讓螢幕前的你/妳充滿了笑容

加油唷!!!
6/6 泯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