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是我最近欠下的文章中

其中好大一篇很想打的文章

不想再拖了

好想打

即使身體很疲憊

但卻仍然想記下這一份心情

總覺得再不打很多都會遺忘了

希望自己不是憑著血氣

=( 因為最近似乎感受到太忙了

親愛的聖靈,對不起,我很不乖

(其實在打的過程仍然很掙扎)

因為身體是神的殿,不能隨意摧殘的

= = (用力搔頭)~這樣真不太好

噢~吳泯儒><~!

好吧,這前言太長了

想說

其實現在有點累

思緒似乎沒有那樣清楚

如果文章亂亂的,別介意好嗎?


----------------------------------------


=感恩=

謝謝父神

是祢

如此厚待我

讓我在教會,在年幼的日子被裝備

是祢

救拔我

領我到你身邊

探索生命的美好

是祢

我的身旁有祢細細安排的心意

心中有無盡的感恩

而09畢契

在最近卻又是那樣的深刻

----------------------------------



=回想、掙扎、學習=

從中山團契到現在的畢契

是數算不盡的恩典

卻也有許許多多的掙扎和學習

下面的其實是三年來好多感受的一部份

卻是最近不斷思想的



*上帝不是要把人累死,父神所要成就的事他會親自成就

是神的恩典,孩子能與父神一起同工

而什麼是神呼召我的心意?

禾場有那樣多塊,我會是哪裡的工人呢?



*(約翰福音12:24)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這似乎是我需要一輩子學習的功課


*(撒加利亞書4:6)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要用神給的智慧運用恩賜來服事

卻不是倚靠勢力與才能,而是父神的靈

這也是一輩子的功課



*心泰哥說:希望你們不是因為"人"因為"情感"而服事,更是確切的明白是因為父神我們愛、我們做。

(原句不是這樣辣,但意思應該是=>~)


----他是小分隔----

坦白說

父神很了解我是個怎樣的人

知道我很不會選擇

總是攬太多事情在身上

一心想做好很多事

卻常常忘了身的心意

祂也知道

我心中仍然有許多驕傲,膽怯,悖逆.....

有太多太多需要被破碎,需要一再的交託

進入中山

上帝教我怎麼分配時間

從很混亂的忙碌碌

到現在有選擇的忙碌碌

好感恩

雖然還很不完全

但一點一點長大了

而這一次

又是好大的選擇

投入GOOD畢契的服事?

而前提是我在教會的委身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教會是我好大的後盾

我在那裏被裝備被造就

當神的心意沒有完全顯明時

我知道我會委身在教會

而我卻也知道

09畢契

就是這獨一無二的一年了

而這裡是父神讓我更認識自己

並且破碎、成長,再破碎、再成長的地方

是因為神的愛,我遇見大家,我真的希望自己不是因為人而留下

但是我卻得深深的承認

09畢契的這一群夥伴

我真的好愛大家

我是一個有點敏感的人

不論是自己的情緒,又或是他人

這讓我對"人"敏銳

是服事中的恩典

卻也是罩門(嘆)

常常想得太多,也讓本來就不勇敢的我,更踟躕

最近每一次和good畢契的人在一起

好喜樂,好感恩,而心的另一頭卻也想好多XD

嘖嘖~~



-------------------------------------------

=發現與小結=

不知道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決定

我在GOOD畢契裡服事了耶

我希望這不是憑著血氣

更感謝神讓我勇敢,並學習更加的交託

發現~



*在前方爭戰的,和在後方守兵器的都同得獎賞
(不好意思一時之間找不到經文~夜深了~似乎XDD)

不論是做些什麼

就算只是禱告

我相信我們都一起同工了

這是多棒的恩典與應許

我想

不論未來我能在good畢契"做"的"事"有多少

父神已經知道我的心了

天父爸爸:

我想對祢說,願祢使我甘願順服,只跟著祢走



*good畢契的你們

從你們身上

我學到好多

是說不盡,數不完的

是你們身上充滿了神的榮美

讓我被你們深深的吸引

摁,真的好美,每個人都是

因為你們

我更加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很多的不足,很多的軟弱,很多屬於人的不完全

但卻也深信

因為父神使我遇見你們

我們可以一同成長

一點一滴的長大

才知道

原來想投入畢契有因為人,卻又不單單因為人

而是你們身上,學長姐身上,輔導們身上

由天父爸爸而來愛的榜樣,好美、好迷人

而心中也企盼著父神所要成就的事

相信校園的服事真的要成為這世代青少年的幫助=)

而我們竟能一同參與和見證這奇妙的工作

何等的蒙福~=)


*想和你們分享

這是其中一個對自己生命的期許

"隱藏自己,顯出父神的榮耀來"

期待大家記得的不是XXX的名字

而是我們那位最偉大的上帝

哇~

我知道大家眼中的泯儒都很高調、很吵= =

其實我不想高調,但有時活潑是上帝起初造我的小特質(含蓄的笑)

我想

這個生命的期許,對於我還有一大段需要被破碎,被調整的地方

摁,是個大挑戰

但相信會一起成長的(點頭)







-------------------------------------------------------

Prayer~

天父爸爸

你了解孩子=)

其實看完好多人的網誌

你知道我心中有數不清的感恩

真的

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值得珍惜

孩子願意在你愛中學習

父神求你指教我

給孩子順服的心,由你而來的謙卑、熱情、喜樂、勇敢........

願你幫助孩子

讓我的生命是不斷的將老我與你同釘死

由你而來新的生命也與你同復活

願你幫助我、幫助你的每一個孩子

我們要背起十架,定意踏上這條喜樂的窄路,不回頭!

孩子愛祢=)

將每一件事工仰望在祢的手中

願我們定睛倚賴你

願你的心意成就=)

小孩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慈愛、榮耀的名,阿門!

---------------------------------------------------

給螢幕前的妳/你

謝謝你們看到最後

辛苦你們的眼睛了

似乎文章的排序仍有點亂

(搔頭)不好意思耶~~

但想祝福你

加油加油唷=)

生命中的每一件事,遇見的每一個人

都很有意義,我們一起珍惜吧^^

May God hold you in the plam of his hand.

祝福你/妳

=)

對了~在大熱天中,願你/妳喜樂的走在樹陰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