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社工,東吳社工,東吳社工(哈~大喊三次)

 

決定了決定了,來修網誌!!!

點進來東吳社工的學弟妹們^^歡迎你們唷!

話說我是工一A15號的學姊,哈哈,學妹,希望你喜歡東吳社工!快來認我吧!!

這裡超棒的不是我再說!XD

想看自己座號的

可以連到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scuswsa/33952673

東吳社工系學會歡迎你喔(趁機推一下)

 

 

然後然後壓!相信你們一定有很多問題~所以要來北區迎新唷!

也代表21營宿歡迎你們^^總之這些都是不可少的~~

 

很多的通知應該在八月中會寄給大家:)

也應該會收到學長姐們打的電話~~噢噢這是一個大家庭!

絕對不要懷疑~你來對囉XDDDD

 

哈哈,不免要說一下,東吳團契歡迎你^^

當然大學有很多很多的選擇!

大家可以放心會有社團的擺台,而且迎新也會接踵而來!

預備好開心的遇見我們吧 ^^

 

歡迎你們~

 

 

 

 

 

 

 

 

 

 

 

 

 

 

 

 

 

-----------------------------------以下是我進大學時PO的啦 ~~~

 


我覺得這裡會是一個很棒的新家

雖然其實我很緊張><~

但是很期待很期待

我想和大家共度開心的大學生活




相信在這裡會很棒的

SORRY~其實想多打一點

但是最近教會的兒童營會~

=)我體力快不行了~

真是一群活潑的孩子

還有很多話想說

等我下星期從台中兒童營回來唷=)

東吳社工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