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思想~
每一天,天父爸爸給的福分何等的大
他想要給我們的恩典何等的多
他為我們所預備的豈不是最好最適合我們的嗎?
他所希望我們行的也必定是最好的
父阿~
求你賜下一顆對你的愛堅定的心
聖靈阿~
求你時時刻刻對我們說話提醒我們
天父爸爸~
願你的旨意在我們的身上成就

求你憐憫我們
使我們不至於陷在罪裡
求你使我們深知不要得罪人更不要得罪你
求你看顧我們~瞭解你的心意~看見自己的軟弱
悔改並深切的尋求你面~願你潔淨我們使我們靠你得勝
詩篇119篇9-16節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神啊!你是應當稱頌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我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我不忘記你的話
詩篇119篇129-138節
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謹守。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我張口而氣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
求你轉向我、憐憫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愛你名的人。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
求你救我脫離人的欺壓.我要遵守你的訓詞。
求你用臉光照僕人.又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我的眼淚下流成河、因為他們不守你的律法。
神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
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
詩篇119篇169-176節
神啊!願我的呼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神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父阿~我感謝你~因你如此深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