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明天禱告會詩歌時聽到的
中山孩子們~~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凌亞孩子~~有你的禱告真好

主阿~~我們需要你
詩歌~我多麼需要有你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與我親近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賜我每個氣息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掌管我的生命

繽紛的世界 奪不去我的眼
我要定睛在你榮面
因為離了你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飄落在天地之間
忙碌的生活 奪不去我的心
我要安靜在你面前
因為你同在 是我一生的等候
是我一生的尋求

我多麼需要有你 有你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你掌管我的生命

詩歌~流淚谷
我的神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的神 你的慈愛存到萬代
我的心腸我全人向永生神呼籲

我們經過流淚谷
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我們行走力上加力

耶和華神是盾牌
在你殿中住一日
勝過在別處住千日

我的神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的心腸我全人向永生神呼籲

主耶穌~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