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教會仍然有主日
不過
我不能去
噢,我的天
最近眼淚很不聽話
爸媽不讓我去是擔心我的安全
哭什麼辣
雖然只撇了兩行淚
------------------
謝謝天父爸爸
腦中冒出了"GOOD TV"
有種得勝的感覺(笑)
拭淚
跑去笑著看著我媽
(手比著大拇指)"GOOD TV有主日!!!"
(笑)
哈哈哈,
颱風天,我還是有主日
------------------
其實
我還嫩的哩
還有好多的東西需要去學習
要把不透明的玻璃變透明
總是要不斷的再被破碎
"詩篇18:7-15"
是聖經中對暴風雨最精采的描寫
神能用暴風雨來完成祂的旨意
不要害怕暴風雨
從神手中而來的暴風雨往往帶來恩福

一篇文章:彰顯神榮光的人
我曾經爬過加拿大的高山之ㄧ-Mountain Robson
樹林裡的登山小徑兩旁因為有高大的針葉林擋住了視野,
所以走了很久也無法看到期待中的美麗風景。
不久後,我抵達了一個視野開闊的山丘上,
看到對面山上有瀑布傾瀉而下,
在山谷下有清涼的溪谷延伸到很遠的地方。
這完全彰顯了神榮光的美麗風景使所有看到的人都為之驚嘆。
根據一旁告示牌的說明,這瀑布是很久以前非但有岩漿流過,
也有冰河經過所留下的痕跡。

這美麗的風景是受過傷的。
周圍所有的山脈都維持原貌,只有它有深深凹陷的傷口。
那雄壯的瀑布使我聯想到創世記中的約瑟。
約瑟也曾被賣給波提乏,遭人陷害入獄時,
就如同岩漿經過,連冰河也經過的瀑布。
但是,如同瀑布使那傷口變的美麗一般,
約經歷過的痛苦也很美麗的突顯出他的人格和生命。
約瑟在難以理解的苦難之中,還是順服神活下去。
被破碎的山壁瀑布與約瑟的生命都彰顯出了神的榮光,
同時也是神與我們同在的象徵。----一起同行的巡禮者/李勳

不知神要引導你去何處時,也要向神交托一切
並喜樂的走在黑暗當中。------截自活潑的生命9/12

--------------------------

早上
"GOOD TV"-心靈不打烊
是范瑋琪耶
最初的夢想

http://www.youmaker.com/

讓我們都為主而夢想
加油
---------------------------
這星期的代禱:
為爸爸信主,媽媽.妹妹.我的心能火熱起來禱告
我們一家都要為主發光發熱

為高三生活,情緒穩定,眼淚聽話(笑)
能有智慧的安排時間禱告

為和天父爸爸的關係更好,生命更有突破禱告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