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自然的
我沒有辦法
前往聚會
不過
今天的心情是平穩的
昨天晚上
看升學的資料
情不自禁
看到了兩點
心情
一點點複雜
原來
社工系
公立的
只有北大和台大?
原來
我一點都不用考慮社會系
因為相差,實在太大
學測
上一屆的學姊68級分
才申請上
只有一個
指考
360.3
類組校排84
是台大社工
的底限
突然之間
有一點點的怕
離學測
只剩13週(我的表上)

算了
現在
想太多無益
只是想
好希望
好希望
未來我能在那裡
做一點什麼
在那裡
發光發亮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只是想
擁有這夢想

希望
自己能心無旁鶩的好好念書

昨天
青契季末分享
我沒有上去
總覺得
一時之間好多好多事情
淹上心頭
卻吐不出口
原來
這短短的三個月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我告訴自己
泯儒
希望在年末的時候
看到你站在講台上
講出你的成長
希望在18歲的那一天
你發現
自己不只是
年齡增長
而是
泯儒,你真的,真的長大了
更像愛你的天父爸爸

最近
身體
一點狀況
貧血
讓大家操心了

我得照顧好自己
為了很多很多
照顧好自己
請大家為我代禱囉

下午
和家人
看了部電影
fly away home
很棒
有點老的片了
建議大家去看看
這是他的音樂

http://www.youmaker.com/

很好聽唷
Ten Thousand Miles
Traditional / Nic Jones

Fare you well my own true love
And farewell for a while.
I’m going away, but I’ll be back
If I go ten thousand miles.

Ten thousand miles, my own true love,
Ten thousand miles or more,
And the rocks may melt and the seas may burn,
If I no more return.

Oh don’t you see that lonesome dove,
Sitting on yon ivy tree,
She’s weeping for her own true love
Just as I shall weep for mine.

Oh come back my own true love
And stay a while with me
For if I had a friend all on this earth,
You’ve been a friend to me.

And fare you well my own true love
And farewell for a while.
I’m going away, but I’ll be back
If I go ten thousand miles.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