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本日記簿

上面會寫著我想要分享的文章摘要

看著一行行的字跡

我知道最近又太忙了

滿滿的

以至於使我的記錄停格

快要滿溢出來的文字催促著我

用字句寫下自己

 

 

Part 《高標準與小衣服》

 20231021_094903    

在大二的一次同工配搭的機會

第一次和不是教會從小一起長大的弟兄帶領小組

我發現了一件事

不論是一起禱告或是一起討論

無法形容的緊張感與壓力在當中發酵

原來是心裡的安全感與界限在拉緊報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太超過了

和輔導談這件事時,輔導說了一句

「親愛的,你的衣服太小件了!要換大件一點的了!」

 

坦白說,當下的我──不懂。

 

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一位勇敢的男孩讓我意識到這件事情

我把界限踩得緊緊的,也許看起來很自然

但無形之間替自己罩起一層防護罩

許多人看到了,只有我自己以為掩飾的很好(笑)

原來,我始終沒有準備好去面對-我長大了

 

原來,我穿在身上的衣服這麼小

 

因為很多的害怕

把自己包了起來

因為不想要面對失誤

而替自己選擇了最安全的位置

 

一次出乎意料之外的禱告與分享

學習到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的生命被自己圈在小小的圈子裡

因為想要保護自己

發現自己是個多麼要求完美的人

原來這樣的要求不只是對事情,甚至是對於自己

自以為聰明的我,畫上了一條安全線

 

我,被搖晃了

 

透過不同的人事物

父神要幫我換一件合適的衣服

也換一個合適的眼光面對自己

 

不是自以為地把自己縮在圈圈裡

而是勇敢得跟隨父神向前邁步

不再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

而是把自己交在父神的手中

因為保護我的是耶和華、預備我的也是耶和華

 

再一次

眼目被調整

面對自己真實的害怕、與自以為是的掌握

 

其實,我知道這不過是開始而已

從我意識到,直到我向前走

這是個開始

 

但我想要,往前走

往前走到父神那裡

往前去面對那更真實的自己,不再只是小圈圈中的自己

唯願那樣的我

不論何時,都選擇再次定睛,跟隨父神的心

即使真實的面對搖擺

卻也真實的被父神的恩典扶持

 

現在是在是衣服尺寸的階段吧J

期待穿上新衣服的自己

期待那一個更加真實、更加看自己合乎中道的自己

 

這一課,謝謝父神教我

父神,也求你看著我學習J



曬衣樂  



這是圖片來源XD:http://www.archilife.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7http://simplelife-e.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