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很單純

但往往我總有著太複雜的思緒

我想要簡單的做事情

但我總是抓著很多的事情不放

我想要踏著輕鬆的步伐

但事實卻是不停得被忙碌的怪獸追著跑

我想要直直的奔向夢想

但太多的選擇讓我陷入迷惘

 

父神,可以讓我簡單一點嗎?

自己其實很渺小

擁有追求完美的特質

卻總在困難前選擇逃避

擁有許多的執著

卻被自己的執著絆跌

 

親愛的上帝

我知道,我自己很驕傲,所以我總是自己規劃著

求祢給孩子一個願意倚靠你的心

我知道自己常常失焦並且自作聰明

求祢,求祢孩子定睛仰望祢的眼睛

讓我生命的方向永遠跟隨祢不偏離

我知道自己會在意人多過於很多很多事情,甚至是祢

父神,求祢幫助我,當我過於看重人時,祢提醒我要更加敬畏祢

我知道自己其實很自私,我愛自己多於愛你,所以有很多不願意捨棄

愛我、拯救我、全能的父神,求祢的愛與大能再次挽回我

使我的生命不停留於知道,而是相信祢,並且去行

 

我多麼需要有祢

也多麼感恩生命有祢

因為縱使我軟弱失信,祢卻從來沒有離開

祢全然的救恩與那永恆的盟約

是我一生不論多麼搖晃,都要直跑的

願我跟隨你的腳蹤行,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祢

謝謝祢,謝謝祢,父神

 

 

 

 

祢是全然偉大的神!

謝謝祢,是我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